返回列表 发帖

[吐漕] 不安装115浏览器,就不能登录,别了!115网盘!你能不能不这么狗逼啊!?

今天想上115网盘整理一下资料,结果失败!
官方主页提示,请安装115浏览器扫扫登录,哦,终于明白了!
  115网盘算是彻底做到彻底了
  你不安装它的115浏览器,就别想登录115网盘了

这是 逼着用户离开啊
115离倒闭不远了 !我们保存在上面的N多东东啊!
小伙伴们赶紧把重要的文件转移一下吧.

  以下转自网友致115的一封信!
    http://q.115.com/115
作为115的老用户,我想说.......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  我很早就开始用115了,那时候它还叫“115网络U盘”,不像现在动辄几十个T,只有8G的空间,也没有离线下载、礼包这类的功能,但那时候的用户体验绝不是现在各类网盘能比的。NO和谐,NO强制客户端,NO限速,NO各种花里胡哨的理由要你安装他家产品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115在那时候是网盘的王者,别人家只有几百甚至几十M的空间,它有8G,还能通过签到增加;别人家网盘只能上传和下载,它已经做到了在线听音乐、看图片;别人家要靠不断地推广他人下载才能保证文件不被删除,它不用....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  后来,U蛋出现了。我可以理解,因为U蛋的P2P可以显著减小服务器压力和带宽消耗。

     后来,vip出现了。我可以理解,因为115毕竟不是慈善机构,它要养活一个公司的人。

     后来,115开始在功能和下载速度上限制非VIP用户,我们仍然可以理解,因为vip必定要和普通用户拉开差距。

     后来,115因为不可抗拒的原因关闭了大众分享,我同情它,这是社会的锅,不是它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  关闭大众分享对于115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,虽然115随即开始推广圈子内分享,但这并没什么卵用。

     在115关闭大众分享的一个月后,百度推出了个人云服务,由此拉开了个人云大战。

     直到2014年,国家开始实行**计划,百度、360等公司纷纷陷入了和谐大潮,不论是涉H还是各种盗版,都被和谐。

     很多人惊喜地发现,原本在各巨头**硝烟中奄奄一息的115并未受到太大打击,而且还通过礼包曲线实现了大众分享。于是很多人再次回到了115,也就是从这时候起,115开始迈出它堕落的步伐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   1.关闭普通用户的礼包接收、视频播放和离线下载功能,绝大多数人用115的目的都在这三个,115以此来逼迫用户充值vip。而且现在发礼包不仅要绑定手机,还需要实名认证,礼包还要审核,基本可以算115关闭了大众分享。

      2.不允许用户多点登陆,如果是同时且同种终端不能登录可以理解,然而它是除非你一直在某个终端上使用,否则准备输密码吧。哦,对了,115允许你分别在一个手机和一个浏览器上同时登录,不过记得拿手机出来打开115app扫一扫,什么?嫌麻烦?那输密码呗。还有,别用移动宽带,不然ip全国跑,你会发现每次登录都要手机验证码。为了你账户的安全嘛,忍忍吧。

      3.115之前开启了升级每年送空间的活动,美名其曰“无限空间”,暂且不论各种坑爹任务,让你各种花钱。很多人花了钱辛辛苦苦升到满级,突然有一天,发现自己等级没有了,是bug了吗?问客服去,然后客服一句“该功能已下线”打发。呵呵,真是*了狗了,如同骗子一般,而官方至今未给出正式公告。

      其实,上面这些我都忍了。直到今天,我发现你们居然禁止非115浏览器使用账号密码登录,猜的不错,到社区一看,果然客服还是那句“为了账户安全”。呵呵,你们真是“用心良苦”地把用户当猴耍啊,为了推广你的那个破浏览器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。要真为了用户安全,请先把你们的登录界面换成https好么。真为了用户安全,你们不该是使用现在行业通用的两步验证吗?需要每次重输密码甚至获取验证码?支付宝和各个网银都没这样做,你确定你们比金融行业更在乎信息安全?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115你确定你还在乎哪怕一丁点的用户体验?
     呵呵,送你们一句话: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
     拜拜,你们没有底线,但我有,你们这次成功突破了。So,你们慢慢玩吧,我不奉陪了。
心情月亮文学网 心情月亮文学网
 月亮武侠商城  moodmoon.taobao.com
  月亮精品影视软件下载网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Download.moodmoon.com

115这样不是会让用户面越来越窄吗,不知怎么想的。

TOP

天下无不散的筵席,可惜我只有时间存没时间看,越来越没看的兴趣了
[img]http://img1.ph.126.net/pQrgA5GSPMAu79R8J0ykLg==/654147845892474071.gif[img]

TOP

115是自寻死路,其他的网盘以后也不知道能长久下去
随便逛逛

TOP

现在115盘真是越来越不行了呀
自从礼包死了之后更加是
缥缈孤鸿影清风笑烟雨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长推荐 关闭


115和360网盘停止分享了!大家不要买哦!

360网盘也和115一样关闭了分享服务了!所有新发布的或以前发布的链接全部失效了,暂不要买了!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