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八卦] 2015羊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出炉,你爱看春晚吗?

单选投票, 共有 9 人参与投票

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17日凌晨,2015羊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出炉。
    央视春晚发布官方微博:“经过羊年春晚六次彩排后的节目调整与修改,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权威敲定版节目单今夜出炉!节目如有变化,以除夕当天直播为准。”



羊年春晚节目单如下:

1.开场《四世同堂合家欢》(表演者:陶玉玲、雷恪生、张凯丽、韩童生、

佟大为、关悦、张峻豪、李光羲、

杨洪基、刘秉义、于淑珍、耿莲凤、

朱明瑛、关牧村、邓玉华)

2.歌曲《中华好儿孙》(表演者:张丰毅、段奕宏、朱亚文)

3.小品《喜乐街》(表演者:贾玲、沙溢、李菁、瞿颖)

4.联唱《明星反串闹新春》

(1)《万事如意》(表演者:陶喆)

(2)《小镇姑娘》(表演者:张也)

(3)京剧《三家店》选段(表演者:陈羽凡、胡海泉)

(4)《奔跑》(表演者:于魁智)

(5)《最炫小苹果》(表演者:筷子兄弟、凤凰传奇、北京群众艺术馆)

5.相声《我忍不了》(表演者:岳云鹏、孙越)

6.创意儿童节目《自古英雄出少年》(表演者:王浩、王芊千、孟子钦、田正、

张家兴、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)

7.歌曲《回家的路》(表演者:刘德华)

8.小品《车站奇遇》(表演者:蔡明、潘长江、穆雪峰)

9.歌曲《当你老了》(表演者:莫文蔚)

10.歌曲《拉住妈妈的手》(表演者:刘和刚)

11.小品《小棉袄》(表演者:冯巩、高晓攀、尤宪超、张小斐)

12.杂技《青花瓷》(表演者:邓洪富、汤小燕、陈思洋、四川省遂宁市杂技团)

13.魔术《纸牌幻想》(表演者:周家宏)

14.歌曲《多远都要在一起》(表演者:邓紫棋)

15.小品《投其所好》(表演者:沈腾、马丽、杜晓宇)

16.舞蹈《丝路霓裳》(表演者:中国东方演艺集团)

17.歌曲《丝路》 (表演者:那英)

18.武术《江山如画》(表演者:张震、吴京、冉千鑫、孙瑛、黄雪晴、梁壁

荧、乔良帅、河南塔沟少林武术学校)

19.小品《高手在民间》(表演者:《星光大道》草根明星)

20.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节目《锦绣》(表演者:李宇春)

21.小品《一定找到你》(表演者:郭冬临、刘涛、郭丰周、富俊淇、

吴江、于健)

22.戏曲集萃《梨园芳华》(表演者:迟小秋、吕洋、郭伟等)

23.歌曲《共筑中国梦》(表演者:廖昌永、殷秀梅)

24.小品《社区民警于三快》(表演者:孙涛、邵峰、宋阳等)

25.歌曲《从前慢》(表演者:刘欢、郎朗、吕思清)

26.歌曲《乡愁》(表演者:雷佳)

27.歌曲《人间天河》(表演者:韩磊、阿鲁阿卓)

28.歌曲《幸福家家有》(表演者:陆毅、鲍蕾、陆雨萱)

29.歌曲《搭把手》(表演者:孙楠)

30.歌曲《强军战歌》(表演者:阎维文、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)

31.歌曲《把心交给你》(表演者:莫华伦、吕薇、中国传媒大学合唱团)

32.56个民族创意服装秀《大地春晖》(表演者:杨月秋、李飞、孟庆旸等)

33.相声《圈子》(表演者:周炜、武宾)

34.相声《这不是我的》(表演者:苗阜、王声)

35.歌曲《时代的勇气》(表演者:张英席、王莉)

36.歌曲《难忘今宵》(表演者:李谷一、全国观众代表)



好些年没正儿八经的看春晚了,除了家中老人,
俺们这些中青年人真的是 爱看不看了!


小品《车站奇遇》(表演者:蔡明、潘长江、穆雪峰)
    最讨厌的 小潘子 居然和 最喜欢的 蔡明 同台 BS一下导演!

提示:
如果投票后,页面没自动跳转,
可手动刷新一下就能看到 投票结果了!
心情月亮文学网 心情月亮文学网
 月亮武侠商城  moodmoon.taobao.com
  月亮精品影视软件下载网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Download.moodmoon.com

伽若

TOP

TOP

TOP

TOP

从小的习惯,大年三十不看春晚总觉得少点什么~~现在大家都各种挑剔,嫌春晚这不好那不好的,其实春晚总体还是不错的,只不过观众口味儿变刁了,而且每个人都有强烈的表达自己观点、强化自身存在感的倾向,于是吐槽春晚似乎也成了一种“抬高自身品味”的手段……我觉得其实今年的春晚还不错,比去年的要有意思,起码反串演唱挺有意思的,一些歌舞也很赏心悦目,大部分小品相声还是蛮逗乐的……至于某些人说的“杜绝乒乓球”是对国球的侮辱,还有什么整台春晚到处充斥着对女性的歧视,呵呵,完全是在找存在感,就是开个玩笑,调侃一些现实情况,有什么好质疑批判的,根本没必要上纲上线嘛~
1

评分人数

  • 武剑侠

TOP

春晚是一年不如一年了,前一段时间看了下80 年代的,比这个好看多了

TOP

浪漫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长推荐 关闭


360网盘停止分享资源了!大家不要买了!

360网盘也和115一样关闭了分享服务了!所有新发布的或以前发布的链接全部失效了,暂不要买了!


查看